close

馬上就要過新年了!
明明就是要放一個大假,
怎麼已經開始覺得自己的假期忙得跟鬼一樣ORZ
彷彿有做不完的事情要解決!

發現如果給自己一個預定計畫表,達成率似乎比較高,
那就來列舉一下該做些什麼是好了!

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當然是閱讀,可是要看的書怎麼會這麼多咧!

首先是最近開始看的書:我明明為你勇敢了
是部落格客燦爛流光‧小六所出的書,挺有FU的,有空再來寫寫感想!


再來是茉莉前兩天借我的原文小說:The Trouble With Valentine's Day

首度挑戰Rachel Gibson的原文,不知道結果會如何!


另外前兩天去城邦書局帶了一堆日本作家山本文緒的書,
自從看了藍‧或另一種藍之後,對於他的筆觸也挺喜愛的,
這次帶了3本書回來,打算好好K一頓囉!


上個月底忽然想起來的金庸全集,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再來複習一次!


最後是一直有再看的Shadow Dance,不知道何年何月會結束啊~~


光是看書就會花掉我一堆的時間,
更別說跟Isa借的電動玩具還沒練功完成,
打算過完年要還的呢,得繼續練功!


還有神之雫的資訊很久沒更新,得做個update,
至少說要出的兩篇文章要交出來!


阿~~還有一兩部日劇、電影想看,

像是時效警察2髮膠明星夢等,
再不看就真的跟流行脫節!


最後就是2月中旬RE有新的主題周,也得做些準備,不然兩手空空要怎上場啦!


天啊~~我的假期到底是有幾天啊~~
怎麼覺得1個月都不夠用呢!
只好看看我的達成率到底有幾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tic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